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132T/202402-00007 组配分类: 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他
名称: 池州市信访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06
废止日期:
池州市信访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6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3

 

 

 

 

3

 

二、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4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 3 万元,本年预算与上年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 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 3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 0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 0 万元, 比 2023 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政府过“紧日子”,不扩大三公经费支出规模。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执行省、市因公出国经费管理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 0 万元,本年预算与上年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万元,比 2023 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政府过“紧日子”,不扩大三公经费支出规模。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比 2023 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政府过“紧日子”,不扩大三公经费支出规模。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 3 万元,比 2023 年预算增加 0 万元,与上年持平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政府过“紧日子”,不扩大三公经费支出规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外单位业务指导、工作调研和招商引资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