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132T/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市政府信访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3-06
废止日期:
市政府信访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2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学雷锋活动主旋律,市政府信访局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下午,市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潇潇带领8名党员志愿者赴包保路段开展“清白”家园、秩序维护、路段创建等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沿途捡拾烟蒂和白色垃圾,对绿化带等部位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未停放到位的汽车、电瓶车等进行劝导和规整,积极维护车辆停放秩序,推动路段创建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