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132T/202402-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接待来访群众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29
废止日期:
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1 来源: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房屋拆迁遗留问题。

    马胜利认真听取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向属地街道及涉事单位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马胜利强调,房屋拆迁遗留问题是比较突出的信访问题,时间跨度长、涉及群众多、解决困难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行动,进一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