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800003280132T/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市政府信访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26
废止日期:
市政府信访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5:57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24日,我市普降雨雪,城区道路积雪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政府信访局以雪为令,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次赴包保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刘斌及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活动。


    为保障路面畅通,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扫雪除冰活动中,大家克服寒冷天气的影响,手持铁锹或推、或铲、或耙,对百牙东路道路两侧人行道及公交站台的积雪进行了清理,特别是对结冰路面进行积冰清除,及时消除了易滑易摔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清理出了一条“安全通道”。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市政府信访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工作,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做好为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