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56

    2月23日,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房屋拆迁遗留问题。


    马胜利认真听取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向属地街道及涉事单位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马胜利强调,房屋拆迁遗留问题是比较突出的信访问题,时间跨度长、涉及群众多、解决困难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行动,进一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