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届清溪映月·年货狂欢节开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9

1月30日,首届清溪映月·年货狂欢节上,市民在参展位之间感受年味。

市民在品尝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
    
    “年味越来越浓了,这年货节办得真好嘞!”1月30日,在主城区清溪映月公园举办的首届清溪映月·年货狂欢节上,市民杜咏豪手拿着刚买的一盏春节小龙灯装饰品,满脸洋溢着喜悦。

    现场各参展铺位上,贵池西山焦枣、东至食用菌、石台硒茶、青阳土鸡蛋和七井山火腿、九华黄精等农特产品,无一不透着池州人记忆中的年味。“今天带来的七井山火腿卖得很不错,集中参展的年货节人气旺,也给我们参展商带来了好生意!”来自石台县的参展商胡雅琴说。

    好逛、好看、好吃又好玩,热闹的集市也吸引了不少“网红”前来打卡,以直播或视频的形式,用自带的“流量”,为年货大集增加人气。更有不少商贩现场开启了直播带货,热情地推介着各自的“明星产品”,接地气的解说配上年货优良的品质,吸引了不少顾客竞相购买。

    据了解,此次年货狂欢节共开设摊位60余个,包含特色美食摊、迎新年货摊、特色文创摊、儿童嘉年华等,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本次年货节时间从1月30日到2月9日,每日8:30—16:30开放。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