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正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0

方正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时强调

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排忧解难

努力解决“一件事”推动解决“一类事”

    6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采取电话预约与随机接访相结合的方式,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4人次,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领导史孺牛参加。

    接访中,方正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委,与在场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来访群众明确的办理意见。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方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民排忧解难。要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落实好首问负责、即问即办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注重源头预防,坚持举一反三,善于从信访工作中发现普遍性、集中性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真正实现解决“一件事”推动解决“一类事”,以钉钉子精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