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正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时强调
坚定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1

  5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采取随机接访与电话预约接访相结合的方式接待来访群众9批11人次,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领导史孺牛参加。


  接访中,方正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委,与在场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来访群众明确的办理意见。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方正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把信访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办实办好。要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落实好首问负责、即问即办原则,切实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效,确保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要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带面、由此及彼,力求化解一案、带动一域,真正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