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在东至县开展“服务企业家日”和“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1:54

  每月21日前后是东至县“服务企业家日”。3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到东至县开展“服务企业家日”活动和第二次“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发展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真心真情为企业解难题,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着力打造公平正义、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廖强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上午9时,廖强来到大渡口经开区管委会,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5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廖强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个问题和诉求,仔细了解有关情况,逐个提出解决办法,既立足眼前、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

  廖强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要紧盯快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发挥好政策性融资担保杠杆作用,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开展“行长进园区”活动,引导金融机构研发金融产品,以灵活多样的融资方式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要千方百计支持现有企业发展,主动服务、直达企业、一线办公,以更大力度支持和服务具有成长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

  廖强强调,发展靠营商环境,营商环境靠作风。各地各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主动梳理推送惠企政策,落实双方合同约定。要根据企业的需求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方案,让“政策找企业”成为常态。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走进企业家、读懂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