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新春大接访:办实事 解民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法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3-02 21:07

  为积极回应群众司法需求,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为民办实事、解民忧,31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艳阳在贵池区秋江街道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诉求,依法解决问题。市法院党组成员吴文革,贵池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朱长明陪同接访。


  接访中,徐艳阳院长分别接待了涉刑事、民事、执行等方面案件的来访群众,仔细聆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结合案件具体情况,与来访群众进行充分沟通,积极寻找解决思路。


  对于能够现场答复解决的问题,与办案人员一起及时给予答复解决;对不能及时答复解决的,耐心进行释法明理,并将化解责任逐案落实给相关负责人,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推动涉诉涉法信访问题在法治轨道内妥善化解。


  市法院高度重视此次公开接访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安排,提前在官网、公众号上对接访相关信息进行公示,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现场登记等方式接待群众47人次,做到事项不过滤、人员不选择、时间不限定,对来访群众全接待,努力解决群众在涉法涉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法院将以“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开展院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坚持院领导带案下访、定期回访约访,以实际行动树立司法权威、提高司法公信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