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廖强主持召开东至县委专题会议研究信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0

  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召开东至县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信访工作批示精神,综合研判当前信访形势,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洪克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云生,县政协主席张宗发,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廖强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廖强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专项行动,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摸底,集中力量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强化综合施策,深化管预防、管平时、管战时的制度建设,全面落实“清单+闭环”“倒查+问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党建+信访”等四项机制,严格落实“红黄蓝绿”分类管理机制,对信访事项办理全程跟踪预警监督,逐级压实信访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洪克峰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聚焦信访积案难案化解,对信访问题逐一梳理归类、滚动排查隐患、综合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化解。要建立24小时值班接访和“零报告”制度,坚决完成各项信访工作任务,确保全县信访形势和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