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程良才赴石台县七都镇启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3

  12月20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良才赴联系帮扶村石台县七都镇启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都镇负责同志、启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党小组长、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程良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池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决心信心,立足村情实际,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收获很多,要立足岗位,带头干事创业,为建设美丽启田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