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第四协作区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在青阳县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5

  4月25日27日,安徽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第四协作区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池州市青阳县召开。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钱松,青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勇,省政府信访局复查复核办副主任李霄音,一级调研员周健,第四协作区全体成员,池州市各县区信访局分管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松主持。青阳县作本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池州、安庆两市分别汇报了协作区年度工作和重复信访事项评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四市分别交流了年度信访复查复核工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第四协作区年度工作计划。

  王敏指出,建立复查复核协作区是我省推动信访体制改革的新举措、新探索,是推动法治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自去年以来,各协作区通过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交流互鉴、整合工作力量、认真履职尽责,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地反响良好。王敏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协作区工作机制,创新思维,规范流程,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要切实抓好本次集中评查工作,紧紧围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逐案会审,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强化对本次集中评查案件的审核把关;要努力锻造过硬协作区工作队伍,加强对基层信访干部的指导帮助,做好传帮带,不断提高复查复核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重点对交办的74件重复信访案件进行了集中评查,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逐案点评并充分讨论,共同研究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形成最终评查意见。会议还对四市48件信访事项的复查复核、听证和依法分类工作进行了抽查,并对抽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全体成员还实地考察了青阳县重复信访治理工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