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市组织召开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评查交办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0:10

  3月24日下午,池州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评查交办会。会议结合我市重复信访治理工作,甄选了7件疑难复杂重复信访件进行集中评查交办。各县区信访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市信访工作专家库9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评查工作规则,要求参与评查的专家要根据评查工作规则,重新梳理信访人诉求,重新检视前期办理程序是否到位、适用法律政策是否适当,信访人的合理诉求是否解决到位,并提出评查意见。

  会议采取逐案汇报、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各县区分别汇报了信访件的具体情况、办理过程,各位专家分别提出疑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信访问题焦点、办理的责任单位,落实了负责提供具体评查意见的专家人选,并对评查报告的最终形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是我市信访部门首次召开的信访事项办理质量集中评查交办会,评查结果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相关办理单位,旨在以程序的规范促进实体的解决,进一步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推动信访积案有效化解。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