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专家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5

  3月24日上午,池州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专家培训会,市信访工作专家库全体成员和各县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钱松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组织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专家库成员树立为民情怀,准确把握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信访矛盾综合治理、多元有效化解,为全市社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努力。


  省政府信访局复查复核办公室副主任李霄音受邀进行专题辅导。李霄音以“对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考和认识”为题,讲解了新中国信访制度的内涵和由来、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的具体实践和新时代信访工作实务运用三个方面的内容,他通过引经据典的案例讲解,深入浅出的深入解读,分别从信访工作适用的法律政策和实际操作层面给出了详细指导,为专家库成员更好参与信访工作提供了专业有益借鉴。

  会议还学习了新出台的《池州市信访工作专家库管理办法》和《池州市信访专家工作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