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来池开展下基层调研和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1:44

  2021年22日至3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来池州开展下基层调研和节前慰问信访干部活动,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孙宇红、研究室副主任储治学等参加。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钱松,市政府信访局副局长董井岗等陪同。


  王祥荣一行察看了青阳县接访中心,详细了解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情况,并与市县干部进行座谈,对池州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王祥荣一行还深入市、县(区)3名困难信访干部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表达组织对信访干部的关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