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信访局从“三个一”做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9

  一本学习材料。9月18日,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主流媒体报道、省市有关文件进行汇编,提前发给全体干部职工,并发出书面通知,组织大家提前自学。

  一天专题学习。9月21日全天,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主要负责人等3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带头交流研讨。


  一篇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并在党务公开栏轮流展示、在支部大会上交流发言,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