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市召开“最多投一次”试点暨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2

  8月11日,池州市召开“最多投一次”试点暨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信访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以及县区直信访工作重点单位分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四最”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来信及网上信访情况,就“最多投一次”试点暨网上信访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信访局网上信访信息中心副主任孙德发受邀就网上信访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钱松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认识疫情防控新变化、稳定风险新变化、信访形势新变化,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四最”试点工作要求,以“最多投一次”试点为契机,切实办理好每一封来信、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次投诉、化解好每一件积案。要坚持线上线下融合、程序实体并重、增量存量齐抓,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及时、依法、就地化解信访矛盾,从源头上杜绝矛盾上交、信访上行。

  孙德发以《准确把握网上信访工作新要求》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专业性、指导性、操作性极强的专题辅导,阐述信访工作及发展历程,紧扣池州市网上信访形势、特点以及登记、转交受理、办理、送达等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网上信访办理要求,还对省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二期项目新上线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