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池区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开展“四下基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2

  7月6日至78日,正值防汛时期,贵池区委书记高峰、区长马胜利分别深入里山、梅街、涓桥、殷汇、乌沙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走访信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座谈,现场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



  高峰强调,今年的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区所有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思想,密切关注群众的信访诉求,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特别是受灾贫困人群的安置问题,做好及时转移人员、快速抢险救灾的准备。



  马胜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安危放在第一位,加强领导、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加强汛期信访隐患排查,对群众反映的诉求的要立刻处置,全力保障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