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市代市长操龙灿公开接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信访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9

  12月19日,池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在市接访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贵池区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府信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贵池区某小区二名业主反映,其所住小区是小高层,二次供水时断时续,影响日常生活,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未果,要求帮助协调解决。操龙灿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影响供水原因,当场研究处理措施,当面向信访人作出答复,要求责任部门三天内解决水泵损坏问题,保证居民正常用水,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全市进行排查,将此类问题纳入总体规划,尽快进行系统改造。信访人对接访处理意见表示非常满意。

  操龙灿指出,群众身边的小事就是党委政府的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牢群众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加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