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7:04

  12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华、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箭等到会指导。


  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海船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发言中详细报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收获,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并从思想深处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相互亮短揭丑,彼此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华在点评时指出,市信访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准备工作到位、剖析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二要持之以恒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持之以恒强化制度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服务中心大局。

主办单位:池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联系电话:0566-2023334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号市政府大楼126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7000055   皖ICP备20000003号-1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8号